♥你與我的故事♥

網頁

2010年9月15日

Bug's Life ~ 番外篇

雖然說這禮拜是開學了,但我有2科這禮拜還是假期,
所以只需要上2堂課 嘻~
只是下禮拜要交報告了,感覺好懶哦! 太多假期了 休息太久了
這幾天,我終于看了Step Up 3也看了Resident Evil 
Step Up 是超好看 讚!讚!讚!
可是Resident Evil有點無聊耶 整部戯好像沒有重點似的


哈哈 那天看Step Up 3D時拍的
他知道我的臉很丑 乾脆遮掉算了 = =
昨天跟慧玲去做Facial ~好舒服哦~
我的同居密友回太平了
一個人的房間好無聊哦~
今天下午跟她吃了午餐
我們這個月最後的午餐 哈哈
你趕快回來,你看你的怪物的耳朵被人弄成這樣 哈哈哈
我口愛Mini San傳給我最新的照片
有點像如花耶
愛死你 ~
最近看到一些奇怪的人又在說些奇怪的話
想到就令人討厭 嘴巴再給我放賤點 吼~

p/s: 走在一起是緣分 一起再走是幸福 

3 則留言:

Miyuko 提到...

走在一起是緣分 一起再走是幸福
我喜欢这一句
还有
那不是耳朵~T。T不可以欺负她!!

Hui Qin 提到...

那不是耳朵 那是什麽? 哈哈哈

Miyuko 提到...

他的耳朵是小小个的。。哈哈。。那是须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