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你與我的故事♥

網頁

2010年11月14日

1113

恭喜彩兒和小春

今天全程都1直在關注微博
好喜歡這1對 她是怎麽征服1個浪子的


差不多全部古惑仔都出現了耶
好喜歡古惑仔 哈哈
彩兒的老婆語錄 ^^

這組路牌也太搞笑了吧 ~ 


看看他們的結婚照片也好搞笑 哈哈
復古婚紗照 懷念紅色年代

手握放大鏡放大甜蜜
香港迪斯尼婚禮全程
我用一生一世的心等待一生一世的情 
也许是宿命 也许是注定我真的希望多点好运 
我用一生一世的心换你一生一世的情 牵你的手 嗯~

2 則留言:

Rachel 提到...

我也好想要有这样特别的婚礼和婚纱照^.^

Hui Qin 提到...

嗯 我好喜歡這1對 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