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你與我的故事♥

網頁

2011年7月5日

我的假期又開始了 ~


哈哈 又到假期了
雖然對我來說每天都是假期
但是 這個真正的假期心里才不會覺得慚愧 過得明證言順1點
明天就開始工作了 
還不懂要幹什麼
今天很無聊 所以就跟他來店裡坐坐
至少這裡可以上網 哈哈
1個人在家好無聊 ~~

昨天他買了這個給我
之前1直想要買來喝 可是很貴
呵呵 謝謝咯
這是for皮膚的
我又向他下了單for減肥的
昨晚喝了1瓶 可是這個要1直連續喝
這樣喝下去也很貴1下耶

弄了假指甲 這樣就很難打字了
還不懂明天做工要做什麽
可是我弄不脫 哭


P/S: Early in the morning don't be angry bird :3

沒有留言: